我是Go姊,我將在這裡與你分享生活新鮮事



你好!很高興認識你,我是拼客Go姊。


拼客意指努力拼造生活的人,在喧囂的臺北城市生活了十幾年,培養到敏銳的觀察力。


有一陣子在銷售沙發椅,一個良好的沙發椅必須擁有舒適度高、柔軟度好、外型美等條件才會身受喜愛,當時許多銷售員在推薦產品時都是以這三個方面去做推廣,卻有鮮少人發現到在這背後顧客所遭遇到的問題。


我發現到沙發以對高樓層住戶運送很不方便,因而跟公司討論改良成可以組合式的沙發,只要把各個配件送到客人家中再組合起來,就能減去在運送過程中不必要的麻煩。

歷經幾個月的研究,當組合式沙發一推出時就深受顧客喜愛大受好評,看見客人滿足的笑容,我發現這讓我很有成就感,因此決定開創拼客購,為了挖掘更多的需求研發強力的獨家產品。


除了在事業上得到成就感以外,在這幾年的生命中,也認識到不同的客人。


有為了三個孩子而努力奔波工作的單親爸爸,有物質生活美滿卻感到心靈空虛對人生沒有目標的生意人,有關心孩子卻不曉得如何溝通而天天吵架的母親,每次與他們互動都能感受到那沉重的負擔。


讓我體悟到每個人生命中或多或少都存在著一些課題需要解決,讓我有了提筆的動機而創立了這個部落格。


此時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或許也有一些課題尚未獲得解答,我想要藉由分享我的生活以及想法,期許能讓迷失在自身課題的人們找到新方向。


不管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料理家中大小事的家庭主夫/婦,我們每個人都是拼客。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美好而努力著,我將會分享我在生活中所獲得的知識與感悟。


我是拼客Go姊,希望能在這裡激盪你的想法進而拼造更美好的生活,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過敏性鼻炎好煩人,帶你認識家中常見五大過敏原

衣服要能久穿不易壞 就從培養正確的洗衣觀念開始